公司简介

江苏和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与江苏人事人才网www.jsrsrc.com合署办公)是由2001年7月成立的江苏人事人才网的运营管理团队改制战略整合成立 ,我们为各个行业不同规模的机构提供人力资本管理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帮助客户高效地管理内部业务,令其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全力协助达成业务目标,同时降低业务风险。

十九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和雇主一起努力提供更专业全面的本土化人力资源业务外包解决方案 ,包括人事代理、人才(劳务)派遣、业务流程外包、岗位外包、薪酬福利管理等。我们优秀的经验、深入的视角和领先的技术帮助客户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使其从后台行政支持部门转变为企业战略优势。

公司的愿景:做一流的本土化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
公司的使命:专业、认同,让人力资本更优秀!
公司价值观:和君同行、共创前程;

获得荣誉

江苏和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大力推进公司治理建设,努力构建和完善科学有效的公司运行机制,公司治理水平持续提升。近年来,凭借公司治理工作的优异表现,多次获得省、市级表彰:

江苏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南京市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南京市工人先锋号; 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南京市创业百佳; 南京市三信三优单位; 南京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南京市先进职工之家;  南京市职工书屋示范单位; 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 公司流动人才党支部被评为“优秀非公企业党支部” 公司高管连续两届被推选为“南京市秦淮区政协委员”。

5,250+

招聘企业

625,000+

求职者

20,000+

派遣员工

765

人事外包企业

公司环境

江苏和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地处自然风光优美、古迹文物丰富,有“金陵毓秀”称誉的紫金山脚下马群科技创业中心内,占地1000余平方。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公司诚以优质服务和用户满意为己任,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信守承诺,竭诚助力各类企业、机构。热忱欢迎光临指导、商洽。

展开